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走访泉州鲤城区科技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探索协同育人机制,2023年11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兆云老师、双文元老师代表学院前往走访泉州鲤城区科技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泉州鲤城区科技局在座谈会中进行企业介绍和说明用工需求,表示愿意同学校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积极发挥地方高校教育科研阵地的作用,并且就大学生就业的价值逻辑,现实特征,就业意愿以及相关的市场经济环境展开了一系列的工作交流以及深入研究。学院表示将积极为企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技术研发创新支持,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在培养高技术专业人才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

此次调研走访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探索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打通教学与就业双通道,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辟更多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