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访福建上水医疗集团

发布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探索良好的“院企合作”模式,1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副院长张钟鑫、团委学工办主任王静珊和研究生辅导员王郁平、本科生辅导员林涵前往福建上水医疗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福建上水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水医疗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企业的就业情况、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访企拓岗活动也加强了学院与上水医疗等优秀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院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建上水医疗集团是一家从事口腔诊疗服务、口腔健康产品生产与销售医疗投资及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本士企业。集团以“推动中国口腔医疗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成为中国口腔医疗产业的标杆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安格尔口腔、泉兴口腔两大口腔诊疗品牌。安格尔口腔的品牌定位为艺术级会所式美学齿科机构,目前已在大泉州地区开设南益总院、安溪分院两家机构,诊疗面积均超过1500平方米泉兴口腔是一个为广大市民提供口腔诊疗服务的专业齿科连锁机构,目前拥有泉州总院、安溪分院、南安分院、晋江分院、开元盛世分院五家机构牙牙艺术馆是一个兼具科普与打卡属性的潮流展厅,是集团在泉州西湖南大门旁打造的中国首家口腔艺术馆,致力成为泉州新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