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访防空洞镜山文创园

发布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强化院企合作,进一步为我院毕业学生拓展就业岗位,1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副院长张钟鑫、团委学工办主任王静珊、研究生辅导员王郁平、本科生辅导员林涵前往防空洞镜山文创园(红色阵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防空洞镜山文创园(红色阵地)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文创园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实现与地方企业进行良好的沟通与联系,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前社会需求和市场变化,从而,进一步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