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喜获学校第三届专业教师教学课件制作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教务处和教育工会获悉,我院双文元、陈诚两位教师分别获得学校第三届专业教师教学课件制作大赛二、三等奖。

教学课件制作大赛的举办是为了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搭建教学课件制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加强课件制作,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从而提升教学质量,特别正值学校“教学质量年”和百门优秀课程建设之际,举办教学课件制作大赛切合实际、意义重大。

据悉,此次课件制作大赛是由教务处与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于今年6月启动。由各学院工会的院内选拔和推荐,共有45位(文科组18位、理工组27位)专业教师报名参加教学课件制作大赛活动。经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共27位教师进入复赛阶段。复赛在泉州校区(文科组)、厦门校区(理工组)同时举行,27位选手现场介绍教学课件情况并回答评委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