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省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胡正访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双万”计划,8月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会议由侯志阳副院长主持。林庆祥书记、汤兆云副院长(主持工作)、教务处周永恒老师以及一流课程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侯老师说,学院对本次省一流课程申报格外重视,一流课程是关系到我院未来发展的大事,在此特意邀请了教务处负责一流课程申报的周永恒老师过来,请他把学校对一流课程申报的相关政策和文件进行解读。希望解决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周永恒老师按照申报要求,逐条解读了说课视频、课堂实录、课程编码、课程团队等问题,并对在场的课程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汤兆云教授发言,他强调,省一流课程申报是我院目前的一件大事,希望我院此次能够实现零的突破。为此,学院还制定了激励和奖励措施,希望能够动员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