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马婷婷——     来源:     点击:

1126日,我院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举行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系主任王焕芝教授、王惠娜副教授、和红副教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静珊、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和红老师从时间、学分、材料准备等方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报告格式、文献搜索等相关知识,强调毕业论文是对学生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与提高程度的一次重要测试,提醒大家要提高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度。接着,团委书记王静珊就今年就业的总体形势做了简单分析,鼓舞和动员毕业生们尽快明确方向,为升学或就业努力做好准备,并且对在场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毕业生个人就业程序梳理,强调毕业生外出请假手续办理事宜,嘱咐毕业生同学遵守学校相关规范。她还向毕业生介绍了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华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等,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信息,合理安排时间。最后,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林庆祥书记从课程学分、毕业论文、求职简历等方面做了毕业动员,给毕业生提出宝贵的意见,提醒毕业生既要认清形势、了解自己,提前定好就业意向和就业规划,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将未来的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

通过参加本次大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对毕业论文撰写的格式、流程、时间节点等相关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就业问题也有了更为清楚的认知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