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康桥立项结题预答辩暨2015年挑战杯作品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5-03-31    作者:荆亚璟     来源:     点击:

331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康桥立项结题预答辩暨2015年挑战杯作品评选答辩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姜泽华教授、潘新美副教授、侯志阳副教授、赖诗攀博士、梁发超博士五位评审老师以及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书记王静珊应邀出席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6支队伍参加,其中包含两支2014年康桥基金重点项目。会上,通过评委老师面对面进行提问,为即将参加挑战杯的团队提供了模拟实战的机会。答辩过程中,评委们还就课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应用性等方面与团队负责人进行讨论,让参赛者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以期进一步提升团队对自己作品的思考和实践运用。

据悉,学院将通过此次答辩会综合考虑项目的科学性和应用性,推送4支队伍参加学校挑战杯的选拔。

点击查看原图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