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感恩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5-03-29    作者:文:熊希/图:汪圆圆     来源:     点击:

32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3教室举行感恩教育讲座。院团委辅导员陈键楠、兼职辅导员荆亚璟、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新生阳光成长计划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主持人介绍了院校开展感恩教育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阳光成长计划优秀学长学姐代表陈秋霞、刘鹏、卓密密、杨奥、冉鲜艳和徐鹏分别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成长、生活历程,并阐释了他们对于感恩的理解,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也表达了对于学校和社会的感恩之心。

最后,陈键楠老师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培养自信阳光的生活态度,明确生活的目标。同时希望阳光成长计划的成员不仅要刻苦学习,也要懂得如何待人接物、为人处世,充实大学生活。

据悉,公共管理学院每学年都定期开展感恩教育活动,让学生懂得感恩践行感恩,并促进德育教育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