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春季赴美国、台湾高校交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1-08    作者:文:方晖/图:蒋笑     来源:     点击:

1月6日下午15:00,公共管理学院在教据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今年春季赴美国、台湾高校交流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老师王郝京以及下学期对外交流的同学。

会议开始,李璐岚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相关高校的现状、陆台关系、台生的学习状况以及教学水平等情况。李书记并以“幼时的教育、长大后的教导、遇到挫折受到的教训、最重要的是成为自己的‘教练’”这四个“教”勉励学生。

会上,同学们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到台湾的生活计划。他们表示,除学习、生活和体验不同学习环境外,同时还希望能够熟悉当地的风土人情,做到劳逸结合;更有人提出回校后打算组织开办台湾摄影展等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此次交流生活的憧憬。

随后,王郝京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交流期间的注意事项,两位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疑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