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疆民族生新年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1-08    作者:文:熊希/图:熊青丽     来源:     点击:

16日下午16:00,公共管理学院新疆民族生新年交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老师、团委老师王郝京、以及学院全体新疆学生。

交流会伊始,李璐岚老师亲切地询问了与会新疆同学的返乡车程情况,对新疆学生的生活起居进行关心了解。并就各位同学期末复习的进度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谈,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学校提供的机会,攻克自己的薄弱科目。

接着,李璐岚老师和王郝京老师分别就学生提出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借用已经毕业的优秀新疆学生为范例,鼓励大家立足当下,把握机会,进入一些企业和单位,积累经验。

最后,王郝京老师说明了返乡补助和火车票优惠等相关政策,叮嘱大家注意回家的安全事项,快乐度过新年。

师生交谈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