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为城东福利院儿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4-12-24    作者:丁晨阳、李洋     来源:     点击:

12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志愿者前往丰泽区城东福利院,开展主题为“花朵尽情绽放”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大二、大三不同班级的21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并分组为孩子们组织了特别的活动课。

来到福利院后,大三学生余睿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城东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要注意得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依次进入院内,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有的小朋友拉着志愿者的手进了活动室,有的小朋友却因特殊原因不能和志愿者们正常沟通、玩耍,但是志愿者们耐心地守候在他们身边,不一会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了一片。考虑到福利院老师的工作十分辛苦,志愿者们还自发的帮助老师整理内务,虽然偶尔也会出现小的混乱,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让现场井然有序。活动中,菲菲小朋友像个大姐姐,扮演着班长的角色;还有两个小朋友“跳街舞”,翻跟头;文静寡言但爱笑懂事的小朋友都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看着他们花儿般的笑容,志愿者们脸上满是欣慰。

据悉,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与福利院负责人经过协商后,确定了以后的常规活动时间,他们还表示了对志愿者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我院志愿者进行长期合作,给这些孩子带来更多的爱和温暖。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耐心照顾福利院儿童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