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境外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4-12-19    作者:陈元芬、林嘉炜     来源:     点击:

1217日晚,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境外生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学院境外生之间、老师与境外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境内外学生共同进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老师王郝京、陈键楠参会交流。

会议伊始,优秀的境外生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大学经历。11级学生梁耀俊和13级陈佩雯从专业科目重点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大学专业学习进行了分享。12级学生陈元芬、林嘉炜则从学生干部经历、工作与学习时间合理安排等方面和境外生新生们进行交流。

随后,李璐岚书记就专业学习、生活习惯、对泉州文化的了解等方面对14级境外生进行沟通了解,并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专业、大学规划等问题,希望境内外生多互动交流,学习生活上相互帮助,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会上还准备了“听曲猜歌名”游戏环节,气氛积极活跃。

最后,大家一起为14级境外生林晓仪点燃生日蜡烛,满满的祝福彰显了学院的人文情怀。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境外生交流分享会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分享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生日祝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