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17    作者:王郝京     来源:     点击:

1216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种楼103室举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许少波教授进行报告,报告主题为全面推荐依法治国的理论逻辑。参加本次报告的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非党员师生代表等。

本次报告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主持。李璐岚首先说明了本次报告会的意义和目的,然后大致介绍许少波院长的学术成果。之后,许教授从讨论“依法治国”理论入手,详细的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论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切入面、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难题和破解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对依法治国的历史意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李璐岚感谢许教授为公管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同时强调,公共管理学院是在为国家培养优秀公务人才,培养公务人才的良好素质,本次报告会给了我们很深的启示,作为公管的师生都应该对依法治国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

会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各支部分组讨论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各支部分组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