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道德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15    作者:文:熊希/图:禤舒茵、熊青丽     来源:     点击:

121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道德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明德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老师,党委宣传部成杰老师,院团委老师王郝京、陈键楠,兼职辅导员荆亚璟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院辩论队以辩题为“辩手是更容易爱上队友还是对手”的表演赛向大家展示了辩论赛的基本规则。

在随后的决赛中,来自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Themis”队和来自14级行政管理班的“只有我们”队就“保持公务员廉洁性主要是依靠法律还是道德”展开了激烈辩论。随着质询环节、总结陈词环节、和观众提问环节的相继进行,现场的同学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经过评委团的评分审议,“只有我们”队获得决赛的胜利。评委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和最佳辩手颁奖。肖北婴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分别就议题和自由辩环节等问题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表达了对各位辩手的期待。

至此,本届公共管理学院“道德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辩论赛决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质询辩论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冠军队伍“只有我们”队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