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绘就业蓝图,赢精彩人生” 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0    作者:文:钟鹏、李洋 图:谢天恩     来源:     点击:

129日下午,我院2015届毕业生大会在祖杭楼阶梯教室2-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潘新美、城市管理与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梁发超、团委老师王郝京、王郁平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伊始,李璐岚书记首先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并就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服务中西部地区、应征入伍、报考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到城乡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确保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李书记还介绍了2015届就业分月执行表,部署了从今年11月到明年7月每月的工作任务。会上李书记还寄语毕业生们,希望他们都能做足准备,迎接挑战,做好心理准备、生理准备,同时预防诈骗陷阱和各种传销手段,实现自身的安全、顺利就业与良好发展。

随后,王郝京老师补充了关于就业推荐函,就业协议书,口袋书等几点注意事项;潘新美老师上台详细介绍了关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实习大纲,王郁平,梁发超老师则分别介绍了学院其他专业的实习安排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事项。学生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对毕业生们存在的就业疑惑一一给予了解答。

至此,本次毕业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李璐岚书记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