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德育伴快乐成长” 授课开智小学之旅

发布日期:2014-12-10    作者:李洋     来源:     点击:

为响应我校“我与道德同行”活动的号召,129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德育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道德教育授课活动,走进开智小学,为开智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一份关爱。

本次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反响热烈,在原计划招募20名志愿者的基础上扩大了招募名额,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了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作为公管人富有爱心、热心志愿服务的精神面貌。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播放事先准备好的视频,向开智小学的师生们宣传拥有优良道德品质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间各种各样的互动小游戏不仅很好的宣传了道德教育的重要性,还增进了志愿者和开智小学的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小朋友们用他们的笑容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最为热烈的欢迎。最后,志愿者与开智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者服务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的负责人刘艳艳说道“每次志愿活动结束之后,内心都会感慨万千。其实我们在帮他们的同时,他们也在帮助我们。”最后,她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通过志愿服务来洗涤自身的心灵,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据悉,公共管理学院的“德育伴快乐成长”授课小学之旅系列活动还将到北斗星小学、城东福利院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合影留恋

点击查看原图

素质拓展课程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道德视频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