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公管学院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4-12-08    作者:文:钟鹏、李洋 图:谢天恩     来源:     点击:

126日晚,为纪念1935129日的全国学生爱国运动,由我校学生处主办的“爱我中华,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在李回体育馆隆重举行。泉州厦门两校区众多学院参与了晚会的表演,精彩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我院呈送的短剧《花儿正美》以积石山支教故事为背景,刻画了志愿教师、山区孩童以及爱心侨胞等特色人物,记叙了他们共同的成长故事,讴歌了青年志存高远、爱心支教以及感恩回报的高尚精神。最终该节目以选材新颖独到,表演到位等优点力压群雄,一举夺得了非专业组曲艺类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两项大奖。

据悉,我院已经连续三年在该晚会上获得最佳编创奖并且两度获得一等奖,一次获得二等奖。这些都离不开我院艺术团全体参演演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也期待我院在未来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剧照

点击查看原图

短剧最终幕“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