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14年社会调查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27    作者:盛瑞媛、李洋     来源:     点击:

1125下午,华侨大学2014年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在明德堂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肖北婴、公共管理学院姜泽华、汤兆云、潘新美、侯志阳、梁发超以及团委老师王郝京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队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层次分明、内容丰富的团队展示和精彩的提问回答获得评分。来自各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参赛队伍,并发挥各自专业知识及所长,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姜泽华老师对整场大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的赞赏了参赛同学联系实际的能力,并且可以运用专业知识灵活多样的表达了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同时也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桃之夭夭”小组以课题“新型城镇化请款下的贫困家庭救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一等奖。

至此,华侨大学2014年社会调查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桃之夭夭”小组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