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爱旧送”主题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方晖、李洋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爱旧送——让旧书变新爱”赠书活动在可浓餐厅前顺利开展。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大量同学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挑选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表示会好好利用这些书籍。此次活动赠出的书籍主要是关于学科类与指导类。同学们兴趣颇大,不到几小时所有的书籍就赠送完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为读者找好书,为旧书找新主,是本次活动的主旨。此外活动也为需要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种获得好书的途径,变废为宝,让旧书变新爱。

据悉,我院打算今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获得二手书籍的一个平台,每年举办例如二手书交换活动或者旧书赠送活动,并将其作为学院的一个品牌活动,从而能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其中,让爱不断延续。

点击查看原图

赠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