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相聚公管,情满华园”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17    作者:文:熊希、李阳 图:谢天恩     来源:     点击:

11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四号篮球场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李璐岚书记,华大资产科雷宇鸣老师、我院专业老师、团委老师以及2014级新生等共同参与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场迎新晚会以“相聚公管,情满华园”为主题,一共分为“挥别过往”、“相聚公管”、“筑梦华园”三个篇章。14级境外生表演的活力四射的《爱青春》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戏剧、演唱、舞蹈、朗诵等表演依次呈现。我院14级研究生以《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13级同学表演的串场小魔术与观众积极互动,反响热烈。寒武纪团队、B-Box社团、新疆西藏的小伙伴们青春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贯穿整个晚会现场的还有微信墙,这是我院积极活跃场外互动的一种新的尝试,也是我校第一个使用微信墙在现场进行互动的学院,整个互动过程气氛活跃,收到了极好的效果。在抽奖环节中,李璐岚书记揭开了晚会的终极大奖,并向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赠送了附有我校CUBA成员签名的篮球。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开场的境外生舞蹈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提琴四重奏

点击查看原图

民族特色舞蹈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特色微信墙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