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期业余团校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14-11-11    作者:文:熊希     来源:     点击:

1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期业余团校开课典礼暨团校培训第一堂课在祖杭楼2-6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出席开课典礼。本期团校第一讲由我院教授陈少牧主讲,2014级全体团员参加团课学习。

典礼伊始,主持人宣布团校开课,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李璐岚书记致辞祝贺团校开课,鼓励同学们通过团校培训平台,提高政治素养,成为优秀的团员,更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向同学们提出“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三项要求。

接着,在新生代表发言后,主持人宣布第一课正式开始,陈少牧教授上台授课。陈教授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历史上的十个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和建设社会主义时期的一些重大成就。陈教授强调,同学们应该培养爱党敬党之心,响应党团号召,积极学习,养成本领,成为祖国栋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第六期业余团校共设三堂课程,余下课程将在本月陆续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奏唱团歌

点击查看原图

陈少牧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