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4-11-07    作者:曹立庆     来源:     点击:

11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党建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王郝京老师及研究生党员代表。

会议伊始,李璐岚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们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员起模范作用,积极创新。发挥专业优势并且结合实际,推陈出新,提高我们党建工作的水平。随后,王郝京老师讲解了支部建立的议程,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工作,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做好审核入党学生的材料、组织民主生活会、定期的思想汇报、立项申请等工作。

最后,支部成员对近期的党建活动进行商讨,明细分工。与会人员对新支部的成立给予很大的支持与期望,希望在学院关怀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将支部的党建工作做的更好。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