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管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06    作者:贺聘     来源:     点击:

1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103教室举办“2013-2014”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本次评比汇报会由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承办,担任评委的有学院老师邹利林、双文元、涂艳清及王郁平。

本次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汇报会由我院111213级共十个班级依次进行汇报。各班级通过PPTIEBOOK、制作视频等方式,将一年来班级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示。有的班级对上课考勤制度进行了创新,有的班级在文化建设上提出自己独到的践行经历,大家秉持着交流分享的原则,评比汇报会上气氛积极活跃。

本次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也邀请了14级学生进行观看学习,希望他们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经验交流,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

点击查看原图

汇报成员上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