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例会

发布日期:2014-11-06    作者:文:钟鹏     来源:     点击:

1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心理保健部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王郝京老师、陈键楠老师以及我院各班级的心理保健员。

会议伊始,新老生保健员们依次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着李璐岚书记发言,她指出不同阶段同学们可能存在的心理压力和困惑,强调了班级心理保健员的重要性并认可其工作 ,号召大家一起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而努力!随后,陈键楠老师介绍了同学们近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尤其是寝室内部关系问题,并提倡多渠道进行解决。

最后是王郝京老师发表讲话,他向大家说明了保健员的职责和义务,要求各班级保健员积极参加心理辅导方面的能力培训,并且定期向学院汇报本班级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会上,老生也进行心理保健员的工作经验分享,给予新上任的干部作了表率榜样作用。至此,本次心理保健部成员例会圆满结束。祝愿广大同学生活愉快,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