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运动会上显身手,公管学院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11-04    作者:文:熊希     来源:     点击:

111日下午,华侨大学第37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西区操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荣获学生组团体第二名,学生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学生女子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摘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且我院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在多项比赛中表现突出。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两位同学并列第一,一位同学取得第二名。同时,在男子跳高和110米栏和女子八百米中,我院同学均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男子400米栏,男子400米,三级跳,4×100米接力赛和20×50米接力赛中,我院获得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林春峰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打破校级记录。

我院在运动会期间贯彻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出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我们期待同学们在运动会后能弘扬全民健身精神,掀起健康运动的热潮。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