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大“新生杯”落幕 公管篮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0-30    作者:李宸     来源:     点击:

华侨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比赛至28日全部结束,公共管理学院新生篮球队披荆斩棘,取得女篮第五名,男篮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篮球赛中,我院女篮第一场比赛由于状态未调整好,导致初战落败。随后的比赛越战越勇,依靠队员的配合以小组赛前三的成绩出线,并在最终的排名争夺战中斩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而我院男篮,在教练布置战术指导和球员的努力下,首轮22:20逆转数院男篮,次轮24:14取胜外院男篮,公管男篮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随后,与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比赛,一胜一负的成绩止步于决赛门前,退而与数学学院比赛争夺三四名。

最终,我院男篮以3734取得胜利,夺得季军。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拥抱,握手致意,真正地表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女篮领奖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男篮领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