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读书汇报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4-10-27    作者:文:熊希     来源:     点击:

10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1-2教室举行第一届读书汇报会。本次读书汇报会由院学习部承办,为1213级学生在暑期阅读书目的理解感悟提供展示分享平台,并让14级新生参与交流。团委老师王郝京、陈键楠及团委学生会常委担任评委嘉宾。

读书汇报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和汇报会流程;王郝京老师上台发言,阐明大学生多读书的益处,并对读书汇报会寄予期望。接着,汇报团队依次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读书感悟展示,评委嘉宾就各队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由叶欣等同学的“小拖拉机队”以播音访谈形式进行汇报,博得全场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评分统计,13级公管2班“小拖拉机队获得最佳创意奖和综合最佳奖。最佳现场汇报奖和最佳心得奖分别由12级行管“墨染城管队”和13级公管1班“向阳花队摘得。至此,本次读书会圆满结束。

据悉,学院将每年开办读书汇报会,旨在培养学生读书的习惯和提高知识素养。

点击查看原图

汇报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小拖拉机队”以播音访谈的形式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