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动员暨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27    作者:文:方晖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洪祖杭教学楼1-6举行运动员动员暨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强调赛风赛纪、激励运动员,以及对志愿者进行培训。此次大会出席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老师王郝京、陈键楠。

大会伊始,李璐岚书记向运动员和志愿者们阐明运动员的拼搏竞争精神和志愿者所应当发扬的服务精神,她还用自己的实例为同学们做了生动形象的示范,激励大家。接着,陈键楠老师对近期的游泳、篮球比赛赛况做了通报,期望大家在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随后,运动员、志愿者代表致辞;团委学生会常委卓密密、徐鹏分别对志愿者和运动员就运动会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做了工作安排和培训。

至此,本次运动会动员暨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李璐岚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大家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