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对2014级学生开展学科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4-10-23    作者:文:贺聘 图:汪圆圆、傅恩青     来源:     点击:

10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经管101102103教室针对2014级新生开展学科专业主题入学教育。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城市管理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分别由相应的专业老师郑华良、陈永章、梁发超主讲。

会上,各专业老师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学习内容设置、学习方法、就业动态、学习目标等。同时向新生们讲述大学生丰富的生活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让大学新生对所处专业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

在具有很强专业针对性的讲解告一段落后,新生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地解答,进一步加深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旨在端正新生们的入学态度、明确其大学的目标。

据悉,随着上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场关于教学纪律和选课培训的开展,本次学科专业主题介绍也圆满成功。学院也将在1028日、114日继续举办关于校情校史、党团培训教育等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学科专业介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