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报到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4-09-22    作者:叶雅彬     来源:     点击:

9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报到在教锯楼一楼大厅举办。我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提早就位,对迎新流程进行部署。

“壮志豪情谱新篇,我们携手共进。”这是学院门口的横幅,寄托我院诚挚的祝愿。学院门口设有新生咨询处、家长休息区和新生行李寄存处。家长休息区由志愿者不间断提供茶水,以备家长的需要。本次迎新我院突出创新的特色,创设新生行李寄存处,用便签编号给行李编号,为整个运输行李过程提供便利。

在大厅内则设有正式报到的场所,呈流水线工作,明确分工,提高效率。新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进行报道注册。在基本报道程序后,我院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绿色通道。随后,不少新生在学院门口的祝福墙上留下自己的美好愿望和姓名。

截止至中午,我院已基本完成新生报到程序。我院境内生报到率达百分之百。个别境外生和特招生尚未到齐。

至此,我院迎新报道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祝福2014级新生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注册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