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生家长见面会 加强家校沟通联系

发布日期:2014-09-22    作者:贺聘     来源:     点击:

92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教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蔡振翔、连朝毅,党委副书记李璐岚,新生班主任丁大力、周碧华、王郝京、陈键楠,以及部分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蔡振翔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向新生及家长展示公管学院的辉煌成绩并强调学院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

随后,连朝毅副院长重点针对近几年学院就业工作整体状况、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考研升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李璐岚书记分别针对学院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综合测评、奖助学金评定、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突出对本科生学业重视工作。

同时,在家长答疑解惑环节中,四位新生班主任先后针对学生培养、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解答。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