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管团支部大秀风采,活力青年魅力青春

发布日期:2014-05-18    作者:文:叶雅彬 / 图:吴尧崴     来源:     点击:

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更地发好挥团组织的核心作用,5月1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堂举办2013—2014学年优秀团支部风采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由我院班主任老师双文元、吴子腾、王郁平、兼职辅导员荆亚璟和学生会各常委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以及由各支部选派的10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学院全体共青团员也都参与其中。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

本次现场汇报评审分为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和现场观众投票。专家评审占50%,大众评审占30%,观众投票占20%。汇报开始前,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致词,她强调了团委工作的精神和核心,并鼓励团员们各方面全面发展自己。

汇报正式开始,各支部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8分钟的展示汇报。本次汇总展示中,各支部各展所长,采用独特的形式将汇报内容展示出来。其中,有以电子技术见长的制作精美PPt、电子杂志、视频等,也有活泼生动的双人相声小品,有文艺动情的诗歌朗诵、原创班歌MV和小合唱,还有震撼人心的互动呼告口号。各支部大秀风采,充分展示支部成员的青春魅力与温馨和谐。在支部展示结束后,各支部团支书在观众投票之前还有最后的“三句话”现场拉票机会,该环节将现场氛围带至高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进行了点评总结。她对本次活动成效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依自身感受现场评出了特别奖项。她指出,最具风采的是凭借个人就带动现场观众情绪的11级土管班团支部,最具才艺的是表演诗朗诵的11级公管班团支部,最具创新的是展示原创班歌的12级公管3班团支部。

本轮现场汇报展示占本次公共管理学院先进团支部评比总分的30%,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优秀团支部风采展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