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汇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12    作者:文:韩玉斌 图:吴尧崴     来源:     点击:

5月9日晚,为响应校团委和院团委践行“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1-4教室举办“立德树人”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汇报会。大会由院团委组织部主持,团委老师王郝京、陈键楠以及团委学生会各常委出席担任本次大会评委。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以“公管阳光少年行”为活动导向,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我院各班团支部在4月份开展了摄影大赛、志愿学伴、环保公益、爱心待用、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红色微电影拍摄以及爱心募捐等各具特色的活动,活动受众广泛,得到良好的成效。

汇报会上,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接受现场评委提问。汇报结束后,陈键楠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团支部本次汇报的形式多样和活动的创新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各支部应更加注重利用校内外新闻网站进行活动的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汇报评比最终将评选出“最佳团日活动”1个,优秀团日活动2个。主持人在最后公布各组的评比得分,最终结果将于下周二班长支书例会上进行公布。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汇报会圆满结束。

(汇报现场)

(支部评比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