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05    作者:文:叶雅彬 图:谢天恩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经管十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辅导员王郝京、陈键楠,13级2班班主任双文元,以及团委学生会各常委、部长和境内外生代表。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会议程序,保证大会有序进行。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李璐岚致开幕辞,她表示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的肯定和感谢,并且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次大会同时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委、部长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韩玉斌和学生会主席张钰分别做2013-2014学年工作总结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由审查资格产生的11名侯选人参加竞选演讲,经代表无记名投票,当选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常委为李宸、邹玄鹏、余志东、苏梓莹、卓密密、徐鹏、黄顺德七位同学。随后进行主席竞选环节。最终,邹玄鹏当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并发表就职宣誓。

最后,伴随着华侨大学校歌的节奏,大会顺利落幕。

(换届选举)

(代表投票)

(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