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老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23日上午,为使2020级新生研究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老生见面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静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2018级魏溱滢、曾勇惠及全体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上,辅导员王静珊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座的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她谈到,研究生群体是能够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力量,面对全新的生活与全新的自己要继续一往直前,在美好的校园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青春,发挥自己的光芒。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魏溱滢在发言中介绍到, 新老生交流会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旨在为新生解答入学以来的困惑,帮助新生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找的平衡点,从而做好研究生三年的规划。并详细地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的主要学习任务和工作事项,以及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和部门任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曾勇惠以“日新书会”为例介绍了学院的特色活动,并希望更多的新同学加入其中来,不仅在学术交流方面帮助到我们,更能见识到不同的观点和生活态度。

2019级研究生刘思静,做为2019级研究生代表发言。刘思静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就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做好相关的专业学术任务,建议各位新同学要多读文献、劳逸结合、加强体质锻炼。

会后,参会人员在学院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