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向榜样看齐:政管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汇报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张羽     来源:     点击:

102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汇报评选活动,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辅导员张羽,林涵,各班班主任及班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汇报环节中,171819三个年级12个班级的汇报人围绕“思想教育”“班级建设与组织活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科技创新与社会实际”等方面进行PPT展示汇报。他们通过直观的数据,展示各自班级从学习到生活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的班级通过朗诵、视频方式,表达出他们对各自班级的热爱;通过汇报人的演讲,展现了同学们的班级责任感使命感,他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在不同程度上取得进步,做出贡献。

193班班长杜镇疆同学表示:班集体的道德风尚、学习风气反映出学院的整体精神面貌。作为政管学子,理应勤奋踏实学习,自觉修炼道德品行,做新时代奋进青年,同时班集体的汇报也会暴露班级存在的不足,未来会有意识的进行改善,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汇报结束之后,辅导员张羽老师做出点评总结,首先他对参赛班级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强调班集体与个人的关系:每一个人的成绩取得都离不开班集体的支持与帮助,优秀班集体的打造也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奉献与付出,同时他也给予每个班级以祝愿,希望每个班集体都可以越来越好,勉励20级新生班集体向高年级学习。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个班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而激发各个班级奋勇争先的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班级体的建设服务中,去打造更多更好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