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姚培生书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研究生秘书王郁平,2020级研究生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换届大会。

党委书记姚培生在致辞中表示,研究生会内部应加强与本科生的沟通与交流,巩固与校研会和各个兄弟研会的融洽关系,并希望本届研会能够在上一届研会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开展更多创新的、具有特色的学术活动。

在竞选环节中,研会执行主席候选人刘思静、谢谊、丁晗、杨玉玉分别上台作了竞选演说。经过全体成员投票、计票和检票环节后,第十二届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魏溱滢宣布了第十三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谢谊和丁晗分别当选执行执行主席。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