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心向荣,共庆60周年”主题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心向荣,共庆60周年”

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泉州校区李回吒体育馆内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2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PARTY》和小组唱《无与伦比的美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唱出了青年人的态度和对大学新起点的期待。舞蹈《GDM》活力四射,充满青春与活力,点燃了现场的气氛;20201班带来的影子戏《华园有我》,在欢声笑语中,用影子的方式来讲述他们和华园的故事;“踏华园,星空璀璨,六十载青山常在。向未来,长路漫漫,花开不败,初入华园的我们......”为庆祝华大60岁生日,20202班改编的歌曲《奔华之路》,体现了他们对华大的热爱之情,为母校送上最好的生日祝福。由极具民族特色的马头琴曲合奏《蒙古骏马》和

舞蹈《吐鲁番的小伙》彰显了同学们的多彩多艺,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民族文化盛宴。由2020级器乐队合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奏响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小合唱在《在一起》、话剧《逆行者》和朗诵《你的眼睛 你的笑容》歌颂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境外生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

在晚会尾声,师生们合唱校歌《一方沃土》,用歌声倾注了对学校的深情祝愿,在晚会现场久久回荡,将歌声作为献给华大60周岁生日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