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祖杭大楼2-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张钟鑫、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静珊,系主任王焕芝、和红、梁发超,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姚培生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他指出,毕业生就业要注意“三个定”:为职业定向、对自身定位,对工作定心。同时,他提醒毕业生注意安全问题,尤其在网络电信诈骗、传销、乘车安全方面做了强调。

张钟鑫对大四教学工作做了说明与安排,主要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指出毕业论文是个人今后学习生涯及职业道路发展的重要材料,提醒大家要提高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度。

王焕芝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她分别从实习的目的、实习要求、具体做法三个方面出发指导同学进行专业实习,她还指出,同学们要多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做好学分审查、完成学业任务,以确保能如期毕业。

最后,王静珊老师就相关就业问题做出了指导。她提醒毕业生寒假及暂定的实习期间认真寻找合适的实习工作,并对就业推荐函、三方协议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对下学期安排及毕业流程都做了充足的介绍。

经过各位老师的精心解读,毕业生们对毕业论文、专业实习以及就业择业都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