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谁“羽”争锋!2021年“华研杯”羽毛球赛政管再续荣光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7日,“华研杯”羽毛球赛在林淑真体育馆顺利开赛。我院研究生同学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男子单打八强、混合双打八强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获得了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事第一天,我院同学与体育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等学院的同学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多次你来我往,将各自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政管学院的同学永不言弃的精神充分地向所有人展示了,不断努力永不服输的精神,即使身处复活赛,就算只有一线希望,同学们也没有放弃,最终绝处逢生,成功晋级。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男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晋级八强。

图1:比赛运动员们正在商量战术

4月18日,我院同学在因部分选手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参加比赛,在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数学学院等同学的比赛过后,最终止步八强。政管的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即使在缺少队员的情况下也仍未放弃,坚持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发挥了体育拼搏精神。政管同学坚持努力的精神也被大赛组委会看在其中,最终授予了我们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图2:同学们进行赛前热身活动

本次比赛,以球会友,传承体育精神,共享运动魅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境内外研究生友谊的平台,展示了新一代政管研究生正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建党百年大庆。

图3:政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