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2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于敬宣楼阶梯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钟鑫,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和红、行政管理系主任王焕芝、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梁发超、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教务员胡正访,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林涵主持。

会上,张钟鑫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的工作方案、基本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分流的专业方向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学院的相关政策做出最优的专业选择。王静珊对本次专业分流的基本规则和实施方案作出简要说明,并指出公共管理大类分流遵循保障人才质量,尊重个性发展,鼓励引导性和自主选择性结合的原则。

随后,各系主任介绍了不同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特色。通过优秀毕业生的案例、线上视频介绍、PPT讲解等方式,向2020级的同学们展示了各个专业的培养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引导同学们应结合学科特长,专业兴趣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理性选择。各系主任提醒学生们要认识专业无冷门热门之分,兴趣才是最重要的老师,同学们应该有独立的判断,从自己的专业兴趣出发,立足发挥自身长处,选择好专业,把握好学习的方向,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

最后,在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的专业分流选择进行专业性的解答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