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2020-2021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先进团支部评比汇报会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3-1教室顺利举办。文学院团委杨景惠老师、我院2019级行政管理1班班主任纪晓光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张羽、林涵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本次汇报会共有16个支部参加评选,各参赛支部出场顺序均由抽签决定。汇报开始前,在场的全体同学起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汇报会拉开帷幕。

汇报会上,各团支部通过PPT的形式就组织建设情况、团员管理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制度落实情况、思想引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总结汇报,不仅充分展现了各支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汇报结束后,评审老师结合现场汇报情况及支撑材料,对各团支部进行打分,最终,学院决定推荐2019级行政管理1班团支部、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团支部参评华侨大学2020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

评选完毕,工作人员为各班团支书的辛勤工作赠送了笔记本等小礼物。团委副书记陶香代表组织部对各班团支书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夜以继日、尽心尽力的完成工作表达深切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本次评审汇报既是一次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加强班团一体化实践的成果和风采展示,也是一次跨年级、班级的经验分享交流,各个班级展示出来的独特风采,将有效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助推团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