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文种楼101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静珊、辅导员张羽、林涵,以及其它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政管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在发言中表示,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感谢研会工作人员为促进学院乃至学校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学术修养以及丰富研究生生活等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他也对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干部提出新的期许: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营造团结、向上的组织氛围,努力办好研究生会学术活动,打造“日新书会”品牌活动等。

姚培生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王静珊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谊分别从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及竞赛、学生工作、不足等方面向在座的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对第十四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竞选。柳晓慧、易田赛轩两名同学当选了新一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