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暨新生团校第三讲在祖杭楼1-6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威副教授为主讲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新生团员共计180余人到场集中学习。

赵威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已经基本框架和内容。他特别强调,作为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并奋进新征程。

现场互动环节中,赵威以丰富的内容让在场学干、团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团课,广大学干、新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易田赛轩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总结了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专业学习中扎实自身本领、在服务奉献中锤炼过硬品格,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郁沁文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在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力量,必将对全党和全国人民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这令我们倍感自豪、激动不已。作为一名学生会骨干,我一定要将这些内容融入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学生会成员李政瀚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