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6月29日在文种楼101教室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清阳,从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筑牢学生成长成才根基;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同学成长发展和学院中心工作;练好团组织建设基本功,提升凝聚青年水平三个方面代表学生会向大会做述职报告,受大会评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姚培生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今年全民抗疫、共克时艰特殊时期的工作表现和在服务同学中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围绕做什么样的团学工作、怎么样做团学工作和为谁而做团学工作向在座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个问题。勉励同学们要有高度的学院认同感,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为同学服务;要对学业心存敬畏,坚持求真理,通过开展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打深成才基石;要不断开拓奋进,以优良的精神气质和模范行动,引导同学争当先进,让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遍布同学之间。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伟强表示,将在学生会的舞台上带领广大同学,积极作为,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同学成长服务,在学校建设“侨校+名校”的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