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堂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爱国荣校、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院长汤兆云,学生处、校团委相关部分负责人,学院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大会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

大会在校歌《一方沃土》中拉开序幕,主题宣传片《2021,我们“政”青春》带领师生盘点了2021年政管学院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回顾了这一年政管人奋勇追梦、勇毅前行的点点滴滴。

汤兆云宣读了学院2021学年学生工作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星光耀华园”优秀学子、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为各省、校级科创赛事、文体活动、个人荣誉获得者,为校运会先进集体、文明宿舍、优秀心理保健员等各类荣誉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学生代表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徐敏珍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与心得,勉励低年级同学要爱国立志、勤学修德、求真力行,做个有担当的人。境外生代表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许宜杰在发言中表示,做优秀的华大学子要坚持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毅力,勤学善思,克难攻坚,能够追着光、成为光、散发光,在华园绽放青春光彩。

党委书记姚培生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交上了属于政管人的青春答卷。他指出,2021年学院学生在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文体赛事、学生工作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优异业绩。一批先进学生集体和个人被省、校、院各级单位授予荣誉,获得肯定,体现了学院的办学水平,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他强调,明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建院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携手与共,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