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政”在行动促就业(三)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文:张羽/图:聚创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带队走访聚创教育集团,主动搭建院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聚创教育集团(原聚英教育)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厦门。作为厦门市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成员单位,集团主要围绕在校大学生及社会人员的升学和就业开展培训业务,是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产品研发及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集团业务涵盖研究生考试培训(聚创考研)、教师类考试培训(闽/敏试教育)、公务员考试培训(优公公考)、专升本考试培训(聚创专升本)、成人学历提升(聚创学历)、医护类考试培训(宏医医考)、金融财会类考试培训(聚创财经)。前期双方已经就学生考研考公进行合作互动。

聚创教育集团多年来致力于缓和育人侧与用人侧的供需矛盾,协助院校完善实践教育体系,优化课程知识配比,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市场需求型”人才,提升就业综合质量,实现精准供需,着力增强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职业的适应性,对学生就业引导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

姚书记对聚创的发展模式、教学体系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聚创总裁颜君孟总裁表示,只要是学员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识,聚创都可以通过师资服务联动前端的高校、后端的企业,打造终身学习生态,实现校(院)企合作多方联动,助力成就年轻梦想。

会后,双方还举行了院企实践基地合作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