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2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主题班会,副院长汤兆云主持会议,行政管理专业班主任潘新美、政治学专业班主任张钟鑫、研究生秘书王郁平出席了此次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汤兆云副院长首先对已经落实就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学院往年研究生就业的实际情况,对尚未解决就业问题的同学表示了鼓励,并强调了学院研究生在毕业时应该有效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在找工作时应该注重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和联系,尽快解决就业问题。

潘新美、张钟鑫老师分别为行政管理、政治学专业的毕业生围绕所学专业找工作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潘新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魅力,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解决就业问题。张钟鑫老师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面临很大的就业压力,因此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至关重要,要注重劳逸结合,增强自信,保持乐观的态度。

王郁平老师就毕业生档案转移、党组织关系转接、签订就业协议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解释和答疑,并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办理毕业和离校手续,有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

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顺利毕业,学院会在毕业和就业的过程为同学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