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作者:文:周红丽/ 图:陈秋霞     来源:     点击:

5月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祖杭楼2-5教室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团委书记王静珊研究生辅导员王郁平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

会上,李璐岚书记就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的分析,对尚未签约的同学进行积极就业动员,并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厚望,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就涉及到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情况分析、办理程序、转接要求等注意事项方面,王郁平老师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

接着,王静珊老师进行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培训。具体内容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获取和保管,就业派遣的类型,就业协议书、签就业协议、签劳动合同、应征义务兵、自主创业等十几种就业类型,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的方式,学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时间安排、户口迁移手续、个人档案的办理等事项。并就近期关于毕业照的拍摄事宜、毕业晚宴和班级聚会的安全事项以及一些毕业材料的收集和相关毕业信息的发布做了强调。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