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27    作者:文:孙月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杭梯1-6顺利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潘新美行政管理系副主任宋琳土地资源管理与城市管理系主任梁发超团委书记王静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璐岚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特点就业情况等进行详细分析,并提供有关就业方面的建议。另外,她还寄语毕业生们,希望他们都准备充足迎接挑战,顺利完成毕业、就业,实现自我发展。

随后,潘新美宋琳梁发超分别对毕业实习论文撰写、论文答辩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期望。最后,王静珊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就就业推荐函、协议书、接收函一些细节问题作了详细解读。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会圆满落幕